Wednesday, August 28, 2013

煎熬

这个星期真的很难熬。。身心疲倦,睡眠不足的累!我好想大声的喊。。好想大声的哭。。好想痛快的流汗。。为什么我在处理事情时无法冷静,无法心平气和的,干嘛自己要那么多嘴去插一脚,EQ太低了,很多事情都不能意气用事,不能发脾气就算了!心里可以那么想,但脑袋和嘴巴都不受控制的搞砸了很多东西!好累的一天。。脾气再不改变,再冲动鲁莽行事,有天我的下场一定很糟糕!为什么人要长大,年龄增加,问题也接着一摞摞的?可以还给我安静的生活吗?想到累了就睡,睡醒脑海里还是会想着,我的胸口闷到很辛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