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8, 2014

我真的那么讨人厌吗?
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磁场不是很好,诸事都不顺,身边的人都好像讨厌我,我自己的感觉很强烈,很想远离这里的一切,我不想呆在这样的地方,可是逃避了又能怎样?幸运女神会回来我的身边吗? 我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支撑我自己,身心好累了,我不想要那么复杂的生活,只想每天开开心心过,我好想大声地哭大声的喊出我的不愉快,为什么要让我一再受到打击?我再也站不起来了,没有人能扶我了,再也没有可以让我倾诉的人了吗?为什么为什么?我的痛楚没有人可以替我受,我的快乐跑去哪里了?我向往简单的生活呢?为什么我要不开心?为什么没有人能明白我的处境呢?为什么我的眼泪轻易就落下呢?
我的世界很灰暗了,没有颜色了,我的心情想法都是悲观了,我想抛掉所有,连自己也抛入大海里,毫无知觉了就不再烦恼了吧!
不想迁就不想看人家的脸色不想吵架不想说话不想为人设想周到 。
我还想生存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