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6, 2014

人与人之间的相处

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有很大的学问,有时候我们不知道它什么时候转变,什么时候发生了误会,什么时候因为小人出现,真的很难搞!
最近工作上与同事就有这样的问题,我不晓得哪里出了问题,也不知道哪里发生误会,也许她误会我,也许有小人在我背后讲我的坏话,或者搬弄是非,我每天还要对着人家的一副黑脸,臭脸色,真的很无奈,对到这样的人只能叹倒霉了!共处事了三年才发生这样的东西,我除了叹倒霉还能说什么?我自问没有得罪她,不知道为什么会越处越不愉快。人一旦身份高了就不一样了吧!
累了,好想找过一份自己的工,遇到这样的同事,倒霉,前世欠她的,只有受气的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