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8, 2019

心情

有时候容易受友人的影响,当时的好心情会突然就down了下来!很多时候我都能控制得住己,但还是会有失控的时候,只要戳中点一下就会委屈了。很多时候我都说服我自己换个角度想,事情就另一面看了,我觉得每个人都可以做到这点的,只要不固执和坚持在那个点上就会没事了!委屈人人都有,但看我们用什么方法如何释怀。。。
我的爱人总会有矛盾在亲人关系之中,我的蜜蜜也是如此,换个角度不计较就什么都没啦,何必僵持在那个点上搞到所有人都不爽呢?自己的心情更严重到不用吃喝,这样很好吗?
我该如何说服他们这个变换思考和角度互换其实真的很有效的,该如何点醒他们呢》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